汉新大道明起封闭施工 交警给出绕行方案
2016-08-26 08: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黄伟)明日起,汉阳区汉新大道的鹦鹉大道至国博大道段全封闭,进行杨泗港快速通道专用铁路工程施工。明年1月31日前,汉新大道的鹦鹉大道至国博大道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汉阳交警昨日建议,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四新北路、四新南路、江城大道、晴川大道(原滨江大道)等周边道路。

从江堤中路往鹦鹉大道方向的车辆,可经汉新大道(右转)、国博大道、四新北路上桥匝道、四新北路至鹦鹉大道。

从国博大道至鹦鹉大道方向的车辆,可在国博大道掉头,走四新北路上桥匝道、四新北路至鹦鹉大道,或提前在国博大道右转,走四新南路、晴川大道(原滨江大道)、四新北路至鹦鹉大道。

从鹦鹉大道至国博大道的车辆,可经鹦鹉大道、四新北路、江城大道、三环线至国博大道。

从鹦鹉大道至江堤中路的车辆,可经鹦鹉大道、四新北路、江城国际小区门口掉头至江堤中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