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来汉大学新生 乘免费定制公交到校
2016-08-26 08: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龚姣章瀚桉)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迎新生”定制公交车载着40多名外地来汉的大学新生,从汉口火车站出发,45分钟后抵达位于江夏区大花岭的汉口学院。这标志着我市首次专门面向开学季大中专新生的定制公交服务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新生入学免费定制公交服务将一直持续到9月15日,预计20余天里运送5万名外地学子从武汉三大火车站直达校园。负责此次定制公交运行的武汉公交集团家家梦公司负责人张文棋说,为12所大中专学校新生“定制公交”免费送学,开启了非常规公交营运的新模式。“类似返校流、民工潮、返乡潮等潮汐式城市客流,如果能采取定制公交的运行模式,将有助于缓解城市公共交通压力、提高市民出行效率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