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不敌金花杀手 彭帅张帅今日“内战”
2016-09-26 04:38:00 来源:长江日报

导视

今天下午2:30,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直播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焦点战役——中国金花德比,由彭帅迎战张帅。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于昨日开战,14场单打和双打赛事率先进行,两位种子选手库兹涅佐娃、文奇均顺利过关晋级次轮,中国金花中最先出场的郑赛赛未能摆脱美网后的低迷状态,以0比2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未能进入第二轮。

郑赛赛持武网外卡出战正赛,她的对手是出生于俄罗斯、2008年才加入哈萨克斯坦国籍的猛女舍夫多娃,后者素有“中国金花杀手”之称,就连李娜都曾经输给过她。“今天对手发挥特别好,上来就打得非常快,我有点措手不及,后面虽然想改变,但还是输了。不过,我虽然打得被动,但我每得一分,观众都热情地为我加油鼓掌,我感觉很好。每次回到中国赛季都很开心,因为有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

除郑赛赛外,昨日还有刘畅/张恺琳和韩馨蕴/朱琳这两对中国女双出战,武汉姑娘张恺琳与刘畅搭档,拼尽全力仍以0比2不敌8号种子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而韩馨蕴/朱琳则鏖战三盘,以2比1战胜跨国组合沃森/罗索尔思卡,成功晋级双打16强。

今日下午2时,彭帅与张帅的中国金花德比将开打。本赛季伤愈归来的彭帅刚在广州拿下个人第19座女双冠军,状态有所复苏,而张帅则在亚洲赛季表现抢眼,在东京和首尔两站国际赛上均挺进四强,两位新老金花一姐的对决颇具看点。而彭帅今日还将与美国搭档麦克哈尔出战女双首轮。

今日还将上演多场焦点对决,武网元年冠军科维托娃将率先在中央球场迎战拉脱维亚新星奥斯塔彭科;刚在东京打破18个月冠军荒的沃兹尼亚奇,也将迎战前美网冠军斯托瑟;5号种子、新科美网亚军普利斯科娃将与同胞萨法洛娃上演“捷克内战”;4号种子哈勒普、7号种子纳瓦罗等多位种子球手也将先后出战,值得关注。

郑赛赛不敌舍夫多娃新华社发

库兹涅佐娃对阵本西奇记者胡九思摄

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首轮遭淘汰

新华社发

萨拉洛娃对阵勒普琴科记者胡九思摄

第三季

(9月23日—10月1日)

第三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