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商众圆松松小镇昨迎首批小客人
2016-09-30 08: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毅)武汉的小朋友们有了一个启智娱乐的新乐园,昨日,由武商集团斥资1亿元引进的我市首家儿童文化生活主题广场——武商众圆松松小镇正式迎来了第一批小客人。由迪斯尼团队主理的38个超大型娱乐体验项目,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畅快游戏。

上午10时,在武商众圆松松小镇互动体验馆,家住青山钢都花园6岁的小乖由妈妈黄丽君带着,正在玩一个叫做“动态沙艺”的游戏。豹子、河马、狮子等动物影像,投射在沙盘中,正在奔跑前行。小乖挖开沙子,引一条水路,让河马通过;狮子跑到水边,小乖又把沙子填平,给狮子让路。黄丽君说:“这里的高科技游戏,让孩子在挖沙子的过程中学到了动物徙居知识,动手动脑又有趣,孩子很喜欢。”

据介绍,松松小镇由武商集团斥资1亿元引进,占地1.2万平方米,是目前我市最大的室内儿童乐园。小镇娱乐体验项目包括思维启智、才艺养成、休闲娱乐、电动游乐、创意服务五类,其中,海盗BABY、互动体验馆、小球王国、积木王国、小镇邮局、小镇电视台、考拉客栈、乐乐大剧院、松鼠的家以及C博士游乐室等近20个项目均为武汉市场独有。小镇内有7大明星动物居民,游乐项目均围绕这些明星居民的故事展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