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青春学子畅享“帐篷音乐节”
2016-10-24 09:3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畅)欢快明朗的乐队演奏,热情洋溢的活力舞蹈……上周六,500余名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在随州大洪山风景区用自己的方式拉开了“大洪山帐篷音乐节”序幕。

30顶帐篷在大洪山风景区整齐排开,一个个音乐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大学生们各展才艺。现场观看演出的大洪山旅业副总王前智感叹道,景区首次开展帐篷音乐节,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让景区变得年轻鲜活起来。希望以后大学生旅游节常来大洪山。

现场来自武汉大学新闻系的彭琴高兴地表示,“这种全新体验,前所未见,呼朋唤友,露营狂欢,强大的演出阵容,各种风格的歌手齐聚,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华中科技大学新生周薇薇说道,“活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我认识的很多有才华的人在现场表演,很多歌曲确实能够打动现场观众,气氛也都很嗨。”

据悉,本次大学生旅游节第二期大洪山帐篷音乐节,两日游仅需199元,包含吃住行玩所有费用。行程除了现场感受劲爆音乐,还可以深度游玩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登金顶祈福,感悟大洪山博大精深的佛学文化,饱赏空中悬湖美景白龙池等,经典景点一个不少,但比市场价488元竟少了一半多。主办方透露,参与大学生旅游节每个学生的费用,均由长江日报携手相关景区进行补贴。目前“长江日报最武汉”平台已联合包括武汉园博园在内的10家景区成立“武汉大学生景区联盟”,共同为大学生提供好玩不贵、自由释放青春活力的旅游基地。

据悉,首届武汉大学生旅游节暨大洪山帐篷音乐节,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这是武汉大学生旅游节的第二场活动,第三场活动将于10月底在极地海洋世界举行,详情请关注“长江日报最武汉”官方微信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