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 严以律己,加强自我监督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涂亚平(东西湖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1993年入党):

一人正正一方,一人斜斜一片。我作为纪委书记,更要把纪律的标杆提得更高,自我要求比别人更严,牢记党纪党规,守住纪律底线,把住准则高线,正确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时刻保持公仆本色,自觉提升思想境界,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在廉洁从政上当表率、做典范。

刘继平(市公安局武昌分局水果湖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1998年入党):

如果说严以修身是思想问题,那么严以律己就是实践问题。作为一名公安英模,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基层反腐倡廉从严以律己开始。做到严以律己,要严格把握“三个重点”:一是严以律己在于“己”,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要示范引领做榜样。二是严以律己在于“心”,只有思想上明白,政治上才能坚定,水果湖派出所是湖北公安的“窗口”,在反腐倡廉和队伍建设上,真正让严以律己成为团队的价值追求。三是严以律己在于“细”,大贪小腐毁于细,严以律己在于细,成于细。任职以来,我在全所叫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队伍管理理念,通过“每日一查”的规定动作,建立“水果湖派出所一家亲”微信,加强民警八小时外的管理等,通过这些细节防微杜渐,未雨绸缪,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汉警先锋队,为平安武汉升级版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