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建议案 重点提案选题专家咨询会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阮鹏)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建议案重点提案选题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4位武汉地区知名专家学者就网络犯罪预防、创新开放、公共文化服务等相关问题作辅导报告。

会上,省民进副主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叶青,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秦尊文,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开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波,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文化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家组专家吴理财,先后以“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犯罪预防”“强化对外开放重要支撑,服务武汉超大城市建设”“推进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建设,提升创新开放水平”“加强武汉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为主要内容,作辅导报告并提出建议。

召开咨询会目的是为了有针对性地做好明年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建议案、重点提案预案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做好专家咨询成果的转化,高度重视、精心打造建议案、重点提案及其他提案预案,更好地发挥政协建议案、重点提案在我市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促进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德、郭粤梅、胡继堂、何艳,秘书长倪子林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