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6“大城工匠” 选树活动今起投票
2016-11-26 03:5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胡剑)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武汉市2016“大城工匠”选树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今日起,61位“大城工匠”候选人的信息将在网上展示,市民可为自己心中的“大城工匠”人选投票。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在我市开展2016“大城工匠”选树活动。在基层单位推荐、专业学会或行业协会推荐、职工群众联名推荐、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过工会组织初步审核,确定了61人的“大城工匠”候选人名单。

今日起至12月2日,市民可打开微信访问http://weixin.whszgh.com/weixin/views/

content/1,阅读候选人事迹,投票选出您心中的“大城工匠”候选人。市总工会提醒,每个微信账户每天只能给同一个人投1次,每天最多投10人。投票时须输入手机号免费获取投票验证码。要严格遵守网络投票规则,对弄虚作假行为,经查实,选票作废并取消候选人参选资格。

主办单位将综合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结果,确定“大城工匠”选树结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