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媒体与本报两地联动寻亲
2016-12-03 04:1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洋)17年前,小朱流落武汉被好心人许先生收养,如今他已长大成人,但由于没有身份证,找不到稳定的工作。长江日报报道此事后,热心读者牵线搭桥,联系上小朱家乡的媒体共同寻亲。昨日芜湖《大江晚报》刊发了相关报道。

昨日上午,《大江晚报》在A10重要新闻版头条刊登了小朱的故事,标题为《流落异乡十七年小伙欲回芜寻亲》。新闻报道共千余字,并在当天的报纸头版做了导读。记者马正超说,他们很关心小朱的遭遇,得知小朱在芜湖的继父叫朱来保,便向当地警方求助,查询到全国叫朱来保的共有100多人,其中芜湖有10多人。

“小朱隐约记得他妈妈姓刘,但芜湖的这10多位朱来保,妻子都没有姓刘的。”《大江晚报》记者马正超说,他们会继续想办法了解情况。

昨日,当事人小朱告诉记者,长江日报报道此事后,他再次前往江汉区满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17年前被人带到武汉,希望警方帮忙寻亲。小朱说,警方已经受理此事,询问了他10多年来在武汉的情况,并做了笔录。随后,警方抽血采集了小朱的DNA信息,以帮助他寻亲,请他等候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