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组现场督办 促“还路于民”
2017-03-28 07:2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雷)“没想到我们反映的问题,巡查组马上到现场督办解决。”近日,东西湖区径河街莲花湖大队菜农王先生看到门前破损的道路已铺设钢板,工人师傅正在施工维修。

一周前,王先生来到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组东西湖信访室,反映大队附近工程施工导致出行道路破损,盼相关部门维修解决。

据了解,王先生所在的径河街莲花湖大队由于近期来往施工车辆频繁进出,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破损现象,这给居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接到群众反映的信访案件后,考虑近期雨水频繁,必须尽快解决出行问题。第十巡查组快速反应,当天下午立即组织力量调查核实,并尽快与径河街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情况,及时采取措施维修道路,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径河街当天即安排人员协调施工方,为道路铺设钢板,对破损部位及时维护。第二天,市委第十巡查组到现场查看了情况。

目前,施工人员已经进场,对破损的主路铺上碎石和钢板,暂时缓解菜农出行困难;对破损的两条辅路,用水泥进行加固维修,彻底“还路于民”。径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天气晴好,居民出行难问题一周之内即可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