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近的地方 实现更远的梦想
2017-05-22 16:26:00 来源:长江日报

把青春留给青春的城市,在更近的地方实现更远的梦想,一句句打动人心的话语,表达着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对良才的渴求。

响应市委号召留住百万大学生,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十校百企千岗万人走进高校宣讲活动”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走遍了三镇高校。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轻工大学,都留下了临空港经开区情真意切的招才之音。

华科宣讲会上,学子许佳蕊对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的诚恳发问,使她成为了“马上签约”的幸运儿;武汉大学宣讲会上,92岁武大老校友皮公亮动情地推介着这片第二故乡,让不少学子现场动容;湖北工业大学宣讲会上,20岁勇气女孩张羽凌愿为临空港经开区代言时,在座同龄人掌声雷动……喻见、珞英、桂缘、与共、晓声、狮情、钟澜、比翼、鸣玉、倾心,十场特色主题宣讲会上的动人、惊人、感人瞬间回荡在近万名学子脑海之中。通过活动,临空港收到高校学子求职简历6000余份。

给你一个留在武汉的理由,送你一份留在武汉的机会,捧上一份饱含真情的邀请——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诚挚地向在汉大学生发出呐喊:希望律动的青春继续飞扬,希望火热梦想继续远航,希望你们在更近的地方,实现更远的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