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开启 520客服节主题日活动
2017-05-23 14: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丹通讯员邓剑)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第二届“520”客户服务节主题日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健康跑的形式吸引了近200名客户和员工参加,此次客服节以“情满大地、让爱永恒”为主题,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旗帜飘舞、人声鼎沸。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亚霞发表了讲话,并向中国大地保险武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勇刚授旗,宣布跑步活动开始。参加跑步活动的选手身着统一运动装,精神饱满地冲出起跑线,在跑道上奋勇争先,冲向终点。

2016年,中国大地保险的车险理赔“四个时代”成功入选“210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今年,该公司又推出“四个时代”服务升级版,即微信理赔“好友时代”、电话直赔“小时代”、简易快赔“智能时代”和人伤理赔“帮办时代”。

“这是基于大地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工具、新方法从多个环节、多个渠道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的成功实践。”马亚霞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