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渣土运输企业 拒不整改将停驶停运停工
2017-06-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武交宣)5日,市公安交管部门曝光今年前5个月渣土车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的10家运输企业。这些渣土车企业如未按要求整改到位,将被要求车辆停驶、企业停运、工地停工。

被曝光的渣土运输企业是:武汉安顺容通物流有限公司、武汉顺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武汉市九真商贸有限公司江夏分公司、武汉市宏盛安运输有限公司、武汉晟宏伟业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安顺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鑫聚源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天天好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腾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武汉东楚物流有限公司蔡甸分公司。

据了解,市公安交管部门不断加强查处、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针对渣土车严重违法行为,重点开展持续整治行动。今年1至5月,全市共查处渣土车走禁行线违法1720余起,涉牌涉证违法4起,闯红灯946起。

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人介绍,将加强和城管等部门的联系、协调,长期建立渣土车违法信息抄告制度,对违规车辆进行联动处罚。同时建立“黑名单”曝光制度,对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或严重违法、多次违法车辆所属企业,将追究车属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相关责任,直至取消其渣土运输资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