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不出名字 驾驶证只好手写
2017-06-19 09: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朱云波万信立)18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房管、人力资源等部门,走进观湖路东风阳光城小区现场“摆摊”,为社区居民现场办理疑难问题,接受政策咨询。

上午9时许,家住东风阳光城小区的龚先生早早来到了“红色引擎工程和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现场。“我这个名字给我带来太多困扰,有办法解决吗?”龚先生向户籍民警介绍,他名叫龚?(yǎn),因名字比较生僻,给平时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说着,他从包里掏出了自己的银行卡和驾驶证。记者看到,银行卡上的名字写的是“龚龚”,驾驶证上的第二个字甚至是手写体。龚先生说:“因为名字在电脑上很难打出来,这些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明利,当即责令相关部门尽快为群众办理更名难题。现场户籍民警当场为龚先生办理了更改姓名手续,待资料审核通过后,不日将会更换成新的名字。

当日,警方共发放公安户政、交通、消防、治安、民政等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现场受理业务300余件,现场办理115件,其中公安部门办理户口78件,年审驾照、一次性办证照64件,办理登记养犬证2件。

我跟民警进社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