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省第十一次 党代会精神
2017-07-08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李燕军)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7日,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举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主任王亚平作《开启湖北“建设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这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的首场宣讲。

王亚平长期从事政策法规研究工作,负责牵头组织起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对省党代会精神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报告会上,他联系武汉实际,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全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在明确提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时,王亚平说,深入实施“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要发挥武汉的龙头带动作用。省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支持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就是要继续强化武汉主中心地位。武汉GDP占全省总量的36.9%,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武汉龙头带动作用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报告会要求,各区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各区、市直各部委办局、大型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