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和行动统一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吕友明)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科学描绘了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武汉发展寄予厚望、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市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落实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讲党课学、支部专题研讨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的热潮。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对我市的新期待与新要求、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部署,全面掌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全市人大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总结、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