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创业合伙人 认捐百个手环
2017-08-05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企业认捐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8月4日,长江日报发起“捐定位手环帮老人回家”公益活动,多家企业和个人纷纷联系长江日报,想认捐定位手环。

昨日,青山区乐娱创青谷的刘刚剑,和两位合伙人一起愿意首批捐赠100个定位手环。

刘刚剑说,看到长江日报这组报道,他感慨万千。“父母年迈,不能为孩子遮风挡雨,却是孩子心中的精神支柱。一旦走失,对于子女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在刘刚剑看来,尽孝的方式有很多种,给老人戴上定位手环就是其中一种。

严女士是首批提出认捐定位手环的个人。她说,自己的父母已80高龄,且远在外地,每天最关心的也是他们。“看到老人走失的新闻,我总会心头一紧”。尽管是工薪阶层,但严女士愿意尽绵薄之力,帮助其他老人。

严女士是位志愿者,在江汉区德望社区从事志愿服务,“我也希望通过认捐定位手环的行动将爱心传递。”

4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表达认捐意愿并询问认捐金额。爱心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条件酌情捐款,款项无论大小,集中后统一购买,免费向老人发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