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员工 冒高温为老人上门服务
2017-08-08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毛艺婷肖勇)“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还麻烦你们专门跑一趟。”近日,农行胭脂路支行的员工冒高温为卧病在床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陈先生的父亲由于右腿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法亲自前往银行办理存折损坏换折业务。但依据农行相关规定,该业务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这让陈先生心急如焚。他告诉工作人员,父亲的存折上还有些积蓄,正等着这笔钱支付后续的医疗费。

得知情况之后,客户经理肖勇和金波决定冒高温前往医院核实客户情况。在按照相关程序为老人办完手续之后,他们还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安心养病,祝愿其早日康复。

据悉,农行胭脂路支行客户群体以老年人居多,由于老年人大多存在行动不便、卧病在床等情况,胭脂路支行的工作人员长期不惧酷暑和严寒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