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传单写板报 招到第一批学员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实习生匡蘅)毕业后选择留汉不靠专业靠爱好,来自荆州的女孩凭借自己的舞蹈爱好创办舞蹈工作室,还吸纳5名学弟学妹一起创业。近日,在湖北经济学院附近的千年鱼舞蹈工作室,创办人李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她希望下月开学季营收能突破8万。

22岁的李晨今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国贸专业毕业的她并未回到家乡荆州,而是选择留在武汉凭舞蹈爱好创业。李晨去年8月用自己做兼职攒下的钱成立千年鱼舞蹈工作室,邀请学校社团出来的5个好友加盟,面向藏龙岛的大学生们开设低价位的舞蹈培训班。

面积不到100平方米,月租金2000元,把舞蹈室放在藏龙岛大学城不愁生源。李晨说,舞蹈室名字来自网络,没有特别的意思。去年7月李晨有了创业想法,8月工作室便开始招生运转,靠发传单写板报招来了第一批学员,也挖来首桶金——6万元。

“不论是中国舞、爵士舞还是拉丁舞,我们的团队都是附近最棒的。”李晨将附近高校的舞林高手都引进到千年鱼,她打算每学期举办一期公益性的免费班,来帮助那些想学习舞蹈却没有条件的同学,因为自己小时候家里条件差没钱学舞蹈,她希望将学习舞蹈的门槛降至最低。

李晨记者任勇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