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已有18人 受党纪政纪处分
2017-09-02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邬帼俊)1日,市纪委、市治庸问责办通报近期文明城市建设执纪问责情况。

7月,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治庸问责办紧盯文明城市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庸懒散问题,以及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责任不担当等“新衙门作风”,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暗访督查20余次,发现问题109个,通过“作风聚焦”栏目曝光问题24个,处理相关责任人8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8人。

市纪委、市治庸问责办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治庸问责机构建立复查测评工作问题清单,及时下发督办函,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进行销号式管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一件一件迅速整改到位。坚决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要求,对工作落实不力、反复督办仍不到位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不仅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更追究分管领导、主要领导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