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道德模范 文明市民看电影
2017-09-09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8日,由市文明办联合武汉天河电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慰问各级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和各行业文明建设者“千人免费看大片”活动拉开序幕。观影活动分别在全市7个中心城区和东湖高新区的天河影城进行。

在江岸区武汉天地CGV星星影城,首届武汉市文明市民、江岸区四唯街袁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建云与另外100多位文明市民、志愿者代表观看电影。“被邀请来看电影,感受到社会对我们付出的认可和回馈,鼓励我以后再接再厉,不光要自己做得好,还要带领更多身边群众争做文明好市民。”孙建云说。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两手抓。公司举行这项活动,就是为了感谢各级道德模范、文明市民等对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也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当中。”武汉天河电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