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 二次供水困难小区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针对武汉电视问政节目曝光的关公社区居民用水难的问题,洪山区落实整改问题。12日,武汉电视台播出的《作风聚焦》栏目介绍,洪山区对全区二次供水困难的小区进行排查,明确时间表,实施供水设施改造,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7月18日,洪山区关公社区群众用水难的问题经电视问政曝光后,第二天一早,洪山区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组织相关部门实地查看,现场督办解决。协调市自来水公司武昌供水部,增加一台管道增加泵,提高该处管网压力,暂时缓解居民用水难问题。洪山区关公社区居民表示,通过改造后,24小时都可以用水了。为彻底解决关公社区居民用水难问题,洪山区将该小区纳入今年二次供水改造计划,目前工作正稳步推进,力争在12月份进场施工。洪山区供水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了立项批复、初步设计批复,下一步将进入招投标程序,招投标完成以后,将立即进场施工,将彻底解决关公社区用水难的问题。

栏目介绍,为彻底解决全区老旧社区用水难问题,目前,洪山区正在对关山街紫菘社区和梨园街新世纪花园小区进行二次供水设施改造,9月底可全部完成用户水表和表前管道的安装铺设工作;今年计划改造的5个小区均已完成立项、初设批复,在图纸审查和招投标工作完成后,就可进场施工;针对辖区内“三无”老旧社区,特别是存在用水困难的小区进行排查,从58个存在二次供水有问题的小区中甄别出20个符合改造条件的,计划在明年5月底前完成改造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