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 兄弟团齐聚群星闪耀引爆刷屏
2017-01-01 20:27: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特派记者 姚岗 发自深圳)12月30日晚,《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唱。与往年不同的是,这场演唱会将跨年提前至30日晚,全力领跑元旦小长假。据浙江卫视方面透露,演唱会直播期间,#浙江卫视跨年# 话题阅读数据达2.5亿,讨论近75.2万次,全天微博话题全网第一,综艺榜第一, 热搜稳居前十,邓超、陈赫、田馥甄、郭富城、孙燕姿、徐子珊等不少明星嘉宾更因为参与晚会而登上热搜榜。

QIN_2293.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当晚,兄弟团7只暖心重聚现场上演2016年最后一期节目,梦想导师团现场展现殿堂级唱功;郭富城劲歌热舞上演《对你爱不完》,更有“钢铁侠”空降大show身高。孙燕姿、朴树、杨宗纬、李荣浩、李亚男、徐子珊、陈润华等实力助阵,更有《中国好声音》及《中国新歌声》的三届冠军领衔人气学员,这已经不止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台浙江卫视综艺伐木累的大party。

QIN_8387.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兄弟团”幸福大团圆现场开跑 Angelababy现场连线

当晚,《奔跑吧兄弟》兄弟团共同登台,掀起演唱会的高潮。在过去的一年中,邓超综艺、影视、话剧一起开火,因为主演了年度票房冠军《美人鱼》成功晋升为“百亿影帝”。在此前的采访中,邓超对自己明年也列了一些小目标,“17年,首先还是要拍好我的电影作品,其次就是练身体,《奔跑吧兄弟》当然是我们最重要的阵营了,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超剧场。”说到兴奋之处,他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还有我的10万人演唱会。”

QIN_0502.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好“孕”在身的Angelababy也在现场连线了兄弟团,更是在微博上喊话表示想念大家,兄弟间随意自然的状态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邓超更是拿出了一件婴儿服现场要送给Angelababy,并表示期待明年baby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来到节目当中。

QIN_0396.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互动新玩法不停 明星私品拿到手软

今年的演唱会不同于往年,除了现场的观众直接参与到这样大规模的挑战中,让更多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翘首以盼的精彩则是沈涛将卖萌的主持风格发挥到极致,带着所有人的好奇心和希望来到了后台,要寻找明星们的私人物品送给观众。对于渴望跟爱豆近距离接触的粉丝们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福利,不少粉丝拿到私人物品感动到落泪。沈涛和郭富城的礼物互动环节,粉丝们一口气获得了Hebe《如果》演唱会签名的DVD;杨宗纬在节目中化身情感王子,竟然送出了“狗粮”这样标新立异的礼物;兄弟团更是送上了他们的签名名牌!

QIN_0407.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而当沈涛带着王祖蓝胡搅蛮缠地问萧敬腾要礼物时,宛若孩子们抢礼物般的欢乐。而这一环节萧敬腾送上了他的熏香蜡烛;羽泉送出了两件市面上绝不出售的第七季圣诞演唱会绝版签名T恤;朴树则送上了自己的吉他,每一件礼物都对导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QIN_9269.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群星闪耀领跑惊喜不断 实力歌者献唱经典歌曲

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的现场,除了兄弟团带来欢乐和感动之余,“天王天后级别”的歌手阵容,也让观众们的耳朵被幸福叫醒。欣赏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随着节奏响起万人大合唱。《梦想的声音》四组导师全体出动,天后张惠妹现场一连演唱《开门见山》、《姐妹》等4首歌曲,更是和邓超合作了首《听海》,深情指数五颗星;田馥甄现场演绎了节目中大火的《凡人歌》,加上脍炙人口的《小幸运》,又让人目睹了“小仙女”在花瓣雨中的风采;羽泉也用一首因极致改编而广受美誉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再次点燃了现场;萧敬腾更是带来了节目首场的歌曲《曾经的你》以及《王妃》等歌曲,而为“雨神”量身定制的“雨屋”也让观众都吃惊不已,原来“雨神”路过的地方也会不下雨!

QIN_2789.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除了导师伐木累带来的视听盛宴,天王郭富城也将现场的热度瞬间升到了高点。一首全场合唱的歌曲《对你爱不完》让整个夜晚都充斥着回忆与感动:“对你爱~爱~爱~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感动至于,郭富城也带来了他的好朋友“钢铁侠”,这也是“钢铁侠”第一次在国内露面,超酷的互动也让所有漫威迷都过了一把瘾。天后孙燕姿更是一连带来了多首歌曲,经典老歌《我怀念的》、《第一天》让观众连呼:“我们的青春岁月,都在这里了!”

QIN_8168.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朴树带来了《平凡之路》和他的新作《纳尼亚》、李荣浩更是连唱7首,杨宗纬更是情感的化身,独特的嗓音演绎了《一次就好》和《空白格》,大屏幕上的love camera环节切换着情侣们轻吻的画面,让全场都置身在“爱的海洋”中。而兄弟团最年轻的成员鹿晗也首次在现场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微白城市》和《skin to skin》,向大家证明了新生代歌手的实力。

QIN_9770.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