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于3月火爆开赛 更多精彩等你来
2017-01-19 18:40:00 来源:荆楚网

20170119103400_IMG_2831.JPG

本次大赛在宜昌市桃花岭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 田涧 摄

20170119103723_IMG_2845.JPG

远安县副县长蒋小丹介绍本次大赛筹备情况。记者 田涧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温宜飞 黄海涛 张婷)1月19日, 2017“楚园春杯”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办。此次马拉松比赛将于3月19日在远安县正式开赛,届时,来自国内外的8000多名运动员将共聚嫘祖故里远安县,在山清水秀、路净宅靓的诗画美景中畅跑,感受田野马拉松运动的无穷魅力。

  本次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7.5公里)三个项目,报名总人数定为8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1000名、半程马拉松限报2000名、迷你马拉松限报5000名。赛事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至 2017年2月28日,参与者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yamarathon.com)报名。

  据介绍,本次田野马拉松共有三大亮点:一是规模更大。设置参赛人数8000人,比去年增加了3000人。二是赛道更美。赛道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改造,新修了8.5公里的景观大道,线路进行了调整优化,部分路段也进行了整修。赛道安全性、体验度更好,选手能更好地欣赏远安的诗画美景和民俗文化。三是元素更丰富。今年的赛事引入了公益主题、“创人生首马”赛事概念、跑团争霸赛等新元素,比赛将具有更多看点。

  本次比赛以“畅跑金色花海 情醉诗画远安”为主题,是远安第二次举办国际田野马拉松赛事。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和远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湖北日报三峡分社、远安县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承办,远安县旅游委协办,宜昌市体育局全程指导,广州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赛事运营,湖北楚园春酒业集团总冠名。

W020160403550579597944.jpg

图为2016年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赛事图,今年赛事将有更多有趣好玩的项目。记者 田涧 摄

initpintu_副本.jpg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赛事详情及报名。赛事官方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