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赵达本色出演“王胖子” 曾做主持人访问范冰冰
2017-01-20 00:00: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玥)由企鹅影业、正午阳光影业等联合出品,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赵达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目前正在持续热播,在剧中扮演王胖子的赵达因为逗趣的说话方式和讨喜的人物设定而备受观众喜爱。近日,赵达在采访时和大家讲述了《鬼吹灯》拍摄时期的一些趣事和出演王胖子这个角色的心得,也展现了他作为一个敬业认真的演员之外活泼爱笑热爱生活的另外一面。

赵达《鬼吹灯》剧照.jpg

赵达《鬼吹灯》剧照

  赵达坦言和王胖子有相似之处 为戏增肥不忘提醒:健康减肥

  赵达此次在《鬼吹灯》中出演有些邋遢贪财,本质却单纯善良、有情有义的王胖子,谈及这个外在与内在有很大反差的角色,赵达坦言自己和王胖子有些相似,虽然他贪财,但是他也有情怀、识大体、重情重义,对兄弟和朋友都很仗义,很有包容心。谈及对王胖子这个角色所做的演技上的处理,赵达说道:“爽朗的笑声,感觉清澈的笑,是我给王胖子设计的内容。”面对记者提及观众对王胖子的一些质疑,赵达则表示自己做了一个演员应该做好的事情,那就是将剧本上的内容做最完整的诠释。

  为了出演王胖子这个角色,本身很瘦的赵达为了增肥了35斤,在拍摄结束之后,由他主演的新戏《卧底》开机,他又迅速地瘦了下去,对这一段减肥经历他表示:“那个时候真的特别辛苦,我只有一周的时间减肥,所以我每天跑二十公里,喝了七天的白水,用这样的方法瘦了15斤。”说完减肥经历之后,担心有人会盲目效仿的他迅速地补充了一句:“这种方式是不健康的,大家还是一定要健康减肥。”话里话外都让人感受到他的贴心。

  曾作为主持人采访范冰冰 赵达为演戏练就多地方言

  演戏之余,赵达基本上是一个“十项全能”的选手,生活中的他酷爱运动,足球技术高超的让孙继海都夸他专业,演艺经历更是十分丰富,话剧演员出身的他,做过歌手、还做过主持人,他与范冰冰的友情也要追溯到做主持人的这一时期。谈及这一段经历赵达表示,做主持人也是上天安排好的,非典那一年话剧团停止对外演出,朋友做了一档节目邀请他去做主持,在那档节目中他与范冰冰结缘成为朋友,聊得很投机,范冰冰更是鼓励他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演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范冰冰送给他的话,他一直没有忘记。

  赵达此次在《鬼吹灯》中出演的王胖子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因此一口“京腔”必不可少,赵达作为一个东北人在剧中却说着一口流利的京腔令人印象深刻。记者问到如何学会这么多方言时,赵达直言:“我刚上大学的时候,老师就说我把班里同学都带成东北话了,后来有一次遇到宋丹丹老师,只说了一句话就被听出是东北口音,那时候我就有意识去改正自己的口音,因为担心会让之后的角色塑造有局限性,所以后来也一直坚持把普通话练好,我觉得语言和控制是演员一定要好好去研究和做好的课题。

赵达饰演王胖子.jpg

赵达饰演王胖子

赵达热爱生活毫无偶像包袱 多部新剧即将强势来袭

  随着《鬼吹灯》的持续播出,王胖子的人气持续走高,喜爱赵达的观众也越来越多,秉承着“爱到深处自然黑”理念的粉丝做了一批批“王胖子表情包”,对此,赵达爽朗一笑表示自己平时表情就很丰富,丝毫不介意成为“行走的表情包”。而对于自己“演员”身份之外的生活,他则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喜欢简单的生活,因此愿意保留自己的童心,孩子气点也不怕,就是这样才更加真实。

  提到在《鬼吹灯》之后的角色,赵达表示自己的新剧《野火》和《卧底》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是这两部剧中也展现了他与“王胖子”不同的一面,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关注。随后他表示自己在之前引发热议的《琅琊榜》2中也有出演,不能剧透太多的他透露道自己出演的是一个武将,是琅琊榜上排行第六的高手,首次出演古装戏的自己也十分期待这部戏能够尽早的和观众见面。

  赵达成熟扎实的演技在剧中收获了无数好评,踏实认真的做人态度和敬业勤奋的工作态度也让他在现实生活中圈粉无数,2017年可谓是赵达的一个丰收年,期待他在以后的演员道路中,能够演绎更多经典的角色,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剧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