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20万元!仙桃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创业资金扶持
2017-09-21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巍巍、通讯员刘贤双)21日获悉,仙桃市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创业资金扶持,每个项目扶持2至20万元。

  他们分别是湖北龙靖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杨龙靖、仙桃可信数据分析服务有限公司钟瑭盛、乐拓教育尹娟、湖北婵美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陈功。

  今年4月,省人社厅、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下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我选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通知》,并正式启动了2017年度“我选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湖北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

  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上述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创业2至20万元资金扶持。

  据悉,省、市财政部门将根据扶持项目名单,将扶持资金拨付至大学生创业项目专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