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天低温跌至12℃ 或是下半年以来最冷一天
2017-10-11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周一30℃的高温带来的闷热感记忆犹新,气温已再次坐上“过山车”。昨日呼啸的北风让人们感受到了秋天的凉意,气象部门预计,大风只是前奏,今明两天江城将降雨降温,明天最低气温将跌至12℃。

昨日我省大部地区出现了大风天气,武汉中心气象台昨天上午8时许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今天除恩施地区外,全省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4级到5级、阵风6到8级的偏北大风。今天鄂西北将出现中到大雨,鄂西南和其他北部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明天大部分地区的降雨将逐渐减弱为小雨。

气温方面,昨天开始全省气温明显下降。鄂西北高温降至20℃以下,东部地区高温降至30℃以下。今天将是气温降幅最大的一天,中东部地区高温将会下降10℃左右,鄂西北高温跌至15℃以下,其他地区则跌破20℃。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高温仅为14℃-17℃。气象部门预计,我省东部和南部地区12日左右将达到气温谷底。

武汉今明两天将出现大风降雨天气,12日最高气温只有14℃,最低温12℃,或成为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从未来一周气象预报来看,江城气温将回升乏力,或长期在20℃以下徘徊,看样子秋姑娘离我们不远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