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颁奖 有你家乡吗?
2017-12-26 22:5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董凤龙 刘利鹏 曹磊)26日,2017“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颁奖暨“荆楚最美村镇展览”开展仪式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

  黄石市大冶市陈贵镇等乡镇获颁2017“十大荆楚最美小镇”、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街童周岭村等乡村获颁2017“十大荆楚最美乡村”。

  该活动由湖北省农业厅、湖北省林业厅、湖北省农垦局、湖北省档案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楚天都市报、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湖北省企业联合会共同承办。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现荆楚村镇建设的最新成果,打造灵秀湖北新名片,为“五个湖北”建设加油添彩。

  获奖单位纷纷表示,将以获奖为动力、为契机,把湖北村镇建设得更加美好。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由湖北省档案局布展的“大美村镇 灵秀湖北”展览。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1月1日,欢迎广大读者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观赏图文并茂的画卷,感受荆楚最美村镇的瑰丽与繁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