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城管安营新洲 支持灾后垃圾清运工作
2016-07-13 19: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汪银苟梅学文)7月11日下午,江汉区城管委鄂ALT806和鄂ALT199两台16吨垃圾压缩车,在环卫车队李队长的带领下,急速开往新洲区三店街,帮助新洲区紧急清运灾区生活垃圾。

据了解,7月11日上午,市城管委农村工作专班负责人梅秋芳同志,在北京学习归来后,首先关心的是新洲受灾及灾区环境卫生情况。梅处长得知新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灾后垃圾清运及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区纪委成立五个专班,把垃圾清运作为重点进行督查督办,区城管委集中全区城管、环卫人力、车辆,组织开展灾后垃圾清运及灾区环境整治攻坚大行动后,对新洲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梅秋芳处长得知新洲受灾面广、灾区垃圾清运量大且运力严重不足的情况后,迅速向市城管委方明副主任报告,引起了方明主任的高度重视,方明主任立即责成市城管委环卫处迅速在中心城区进行调度,安排中心城区车辆驰援新洲区。市城管委环卫处苏宇光处长接到指令后,迅速与江汉区城管委主任、分管环卫副主任联系协调。江汉区城管委一刻也没有犹豫,立马进行专题研究,在自身垃圾清运车辆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决定抽调两台车况较好的16吨垃圾压缩车,由1名车队队长带队,带两名司机,将车子油箱加满,迅速赶往新洲,并在新洲安营扎寨,由新洲区城管委(环卫中心)统一指挥调度,支持新洲灾后垃圾清运工作。

江汉区车辆及人员首站到三店街,7月11日晚两辆车就开往三店街受灾严重的七里村和红旗总支垃圾转运站,连夜进行垃圾收装,12号早5点就直接往武汉市新洲区阳逻陈家冲垃圾处理场清运。在精心组织下,12日一天,两辆车就帮助新洲区三店街转运灾后生活垃圾100余吨。

江汉区城管委环卫车队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新洲灾后的垃圾清运工作,只要新洲有需要,他们一定在新洲安心、负责、认真地支持到底。

新洲区委、区政府、区城管委对于市城管委高度重视,支持新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江汉区城管委的无私奉献表示高度的赞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