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城管联合青菱街拆除白沙洲一别墅区多处违建
2016-08-03 12:2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杜微波刘霞)在两层的别墅楼顶私搭乱建,被城管部门叫停后,他们对限期整改自拆的罚单不予理会,武昌白沙洲一别墅区5名“任性妄为”的业主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执法处罚。8月2日,洪山区城管委联手青菱街办事处,将位于该区青菱街福星惠誉东澜岸小区别墅区内5处违法建设拆除。

2日上午8点30分,洪山区城管委执法大队直属三中队、青菱街城管中队出动70名城管执法队员,与青菱街派出所、青菱街城管科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陆续赶赴拆几处违点位,维持现场秩序,保障周边居民安全。上午9点,20多名工程人员开始进场施工,拆除别墅楼顶违建铁围栏和水泥墙等构筑物。拆违行动至下午4点结束,共拆除5栋别墅楼顶的违法建设238平方米。

摄影涂超

福星惠誉东澜岸小区位于武昌白沙洲地区,该小区内有一片别墅区。据青菱街城管中队执法队员介绍,去年底有居民发现别墅区内几户业主在原本两层的别墅上加装铁围栏,砌水泥墙,当即向城管部门反映,青菱街城管中队随即到现场调查取证。确认违建事实后,执法队员分别对这几户业主下发了停工通知书和限期自拆执法文书。今年7月底,眼看自拆期限已到,5名违建业主却都不见任何动作,经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协商做工作,5名业主最终同意按照青菱街城管中队的“帮拆”方案拆除违法建设。

洪山区青菱街城管中队队长冷满意称,今后将加大对该小区违法建设的巡查管控力度,发现违建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