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车行动"挂钩出土申报 江夏渣土车做美容
2016-09-27 19:4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祝波朱晨)近日,按照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全市渣土运输车辆“净车行动”整治工作方案》江夏区城管委固管所自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9月23日分别对区内武汉路洁运输有限公司、武汉华中信达运输有限公司、武汉昌帝物流有限公司这三个具有区级渣土运输资质的公司的渣土车辆进行清洗。

目前,全区范围内设置了冲洗点2个,设备齐全,每个冲洗点配备4名洗车工作人员,冲洗点按照相关标准硬化,铺设导水槽等。
  本次江夏区城管委“净车行动”对区内102台渣土车进行了清洗,超额完成目标。从该项行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净车行动”的目的是实现对全市所有渣土车的精细化清洗,实现净车停靠。同时,在9月25日后,实现渣土运输车驶出工地及结束运输后,必须精细化冲洗,洗出车辆本色。对未完成100%车辆冲洗的运输企业,对其承运渣土外运的出土工地,禁止出土申报,禁止出土申报时限不低于3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