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发朋友圈感谢定制公交驾驶员
2017-01-13 17:0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思思)元月11日上午,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着这样一则消息:“昨天手机落在车上了,感谢定制公交周师傅拾金不昧……”据了解,发布这条消息的是一位定制公交乘客。与从前送锦旗送水果表示感谢的方式不同,这名90后乘客选择通过互联网模式来传播正能量。

这名90后男生姓胡,在光谷软件园的汉得信息公司工作,和往常一样乘坐“百步亭----软件园”方向的定制公交去上班。由于前一天晚上贪玩刷手机休息得晚,早上坐在车上瞌睡连连就眯了一觉,到站醒来匆匆下车去公司,手机落在车上也没有发现。到公司后发现手机不见,想着会不会是落在车上了,就在定制公交QQ群里联系客服,通过客服找到当班驾驶员,驾驶员周师傅很快在车内找到了胡先生的手机。整个过程不到半小时。

事后胡先生说,“手机虽然不贵,但里面信息资料多啊,丢了特麻烦!所以特别感谢他们。坐定制公交快了将近一个小时,所以几乎每天都坐定制公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