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小伙伴们为“爱”冒雨地推武汉三镇
2017-08-12 20:09:03 来源:汉网

2017年8月12日,立秋后第一场雨,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的小伙伴们冒雨穿行在武汉三镇、大街小巷,不是单纯地为了销售今日头条产品,更多的是为了用今日头条平台传播武汉正能量,传递武汉好声音,讲述武汉好故事。

\

武汉,武汉,武了个汉。“桥变路变城变人变变得我眼花缭乱,大武汉千变万化跃入新一线,长江主轴长江新城新蓝图激荡新征帆,武汉每天不一样,大武汉每天都在上演时尚,城市变大变强变繁华变得充满生机,隧道轻轨地铁BRT交通真给力,光谷和东湖高新玩的那都是高科技,万亿产业金融布局甩出大手笔,创业计划留英才唤回雄兵千百万,撸起袖子加油干……”

\

在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周卫华的带队下,今日头条小伙伴们通过地毯式、立体式、轰炸式的地推和扫楼。他们陌拜了商场门面、文化娱乐、餐饮服务、建材家居、大小公司等单位和行业,他们听到了来自武汉三镇各行各业老板、创业者们的辛酸和奋斗历程,他们闻到了广大市民对大武汉未来大发展的赞声,他们记录了人们在“两微一端”时代对新媒体传播力量的建议与呼唤。

\

时下《战狼2》正在各大影院轮番热播,头条湖北铁军以实战名义导演《战狼3》。《追梦赤子心》之《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告诉我们:“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在天色破晓之前,我们要更加勇敢,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

客户端已成为网民阅读新闻的主要方式,通过入驻影响力较大的客户端,有助于政府部门、传统媒体获得最优质的信息出口,扩大传播影响力。

\

头条号是一个开放的内容创作与分发平台,基于今日头条革命性的搜索引擎,实现媒体、企业、政府等机构与个人的内容创作、发布与精准分发。目前,头条号所发布内容产生的阅读量占今日头条阅读量的90%左右。

\

截止2017年4月,头条号平台入驻的账号总数超过60万,各级党政机构政务头条号达5万家。已经入驻“头条号”的政府部门有:最高人民法院、国家信访局、国家安监局、湖北检察、北京公安、北京发布、湖北发布、武汉发布等众多机关事业单位。

\

截止2017年4月,今日头条总用户数超过7亿,日活跃用户超过1.5亿。其中,湖北用户超过1550万,每月活跃用户超过600万,武汉每月活跃用户突破300万。

\

湖北月活跃数排名前12的地市有:襄阳54万,宜昌48万,荆州46万,黄冈45万,孝感41万,黄石31万,十堰30万,荆门25万,咸宁23万,恩施23万,随州18万,鄂州16万。

\

在用户粘性方面,今日头条在全国所有资讯客户端中排名第一。具体体现为:日均启动数达到9次;日均使用时长76分钟,在所有APP里仅次于微信。

\

今日头条之所以懂你、懂用户,得益于大数据与算法。“今日头条”每天使用超过15000台高性能服务器通过上万维度对信息进行分析,并不断循环迭代,每天处理数据4.7PB,通过大数据挖掘能够了解用户的兴趣分布。今日头条的推荐引擎能有效帮助用户快速发现感兴趣和高质量的信息,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使用产品时间,并有效减少用户浏览到重复或者厌恶的信息带来的不利影响。

\

阿里巴巴突破1207亿营业额,马云回复一段话,励志却有些残酷:“任何团队的员工,都必须学会在没有鼓励,没有认可,没有帮助,没有理解,没有宽容,没有退路,只有压力的情况下,一起和团队获得胜利。成功,只有一个定义,就是对结果负责。 如果你靠别人的鼓励,要别人监管下才能发光,你最多算个灯泡。我们必须成为发动机,去影响其他人发光,你自然就是核心!”

\

“字节跳动”告诉你,你在一个团队里,要拥有什么样的状态面貌和务实作为,改变和提升自己,影响和感染你的团队,才能不辜负“积极、坦诚、开放、极致、有判断力、始终创业”的头条精神。唯有这里不需要通过“大数据”和“算法”,主要靠自己和团队始终保持的铁军精神,还有“不怕失败,必须成功;过程再艰辛,成功才是结果”的极致追求。“0与1”让你感受到,不设单独办公室,大通桌办公营造的平等、开放、自由的氛围和理念,正在演绎互联网新时代的西点军校,从BAT到TMD,头条人正在改写互联网上半场“集装式”的新业态和新生态。

\

“我们正在建设一支今日头条铁军,何为铁军?铁的意志,铁的目标,铁的纪律,铁的执行……这次之所以选择在武汉三镇开展‘地推’,是继八月初今日头条六省十城在宜昌大会师、大比武之后的首次实践和实战练兵,一切为了‘使命必达’。2017年5月16日,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正式进驻武汉,喜爱头条的你,是不是感觉与我们更近了一步呢?当然,我们的脚步不止于此,2017年下半年,今日头条还将入驻湖北地级市,是宜昌还是襄阳?下一站,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周卫华激情满满地告诉今日头条小伙伴们。(东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