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监控违规出土 汉阳某工地一晚两次被封停
2017-09-23 09: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肖赟 黄莹)日前,汉阳凤凰湖环路一家工地未到规定出土时间进行渣土运输,一晚连续两次被汉阳区城管委封停。

2017年9月20日18时41分,在汉阳区渣土办智慧城管监控平台上显示凤凰小城工地未到规定时间就出土,存在提前运输渣土问题。汉阳区渣土办监控人员将情况反馈至区城管委直属六中队。该队执法队员接到调度后赶往现场发现,监控视频中出现的渣土车正在凤凰小城工地装土。执法队员对运输车主进行劝退,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工地封停至21时。

当晚20时11分,监控人员在监控平台上再次发现凤凰小城工地未到责令限期违规运输渣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胡敏亲自赶往凤凰小城工地现场,清退内场所有运输车辆,对该工地做出封停至23时的严肃处置。针对凤凰小城工地违规出土,汉阳城管加强对该工地后续管理,采取智能监控平台与执法队员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监控,避免工地利用执法巡查的时间差违规出土,确保封停坐实。如有再犯,就加大处罚力度。

据汉阳区渣土办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每晚上报出土的工地都要求必须开启监控视频,这样一来,在监控平台上便可对施工工地进行实时监控。对于上报监控视频故障的工地,禁止正常出土,确保所有出土工地都在可视范围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