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汉开幕
2017-11-16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维)11月15日,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就创会”主题为“新经济·新人才·新服务”。作为湖北首届人力资源盛会,本届“就创会”国际化程度高,中智、上海外服、北京外企等15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参会设展,可口可乐、通用电气、中国移动、华为等1200余家国际国内企业参会。湖北省17个市州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进行了交流展示,部分民营创业服务孵化机构、就业创业培训机构也参加了本届就创会,多形式集中展示了就业创业成果。

本届“就创会”设置了论坛活动、创业就业成果展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三个主题活动。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肖菊华作主旨演讲。肖菊华表示,湖北人力资源开发正处蓄势待发期,湖北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积极的政策,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打造中部人才高地,助力人力资源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博览会还邀请了智联招聘CEO郭盛,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劳动经济学会会长张车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伍新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四位嘉宾分别围绕“新经济需要新人力资本”“新经济新就业”等主题作主旨演讲。

本届“就创会”设有三场平行分论坛,分别是市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市州招才引智推介会和知名企业招才引智推介会。创业就业成果展将对近年来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成果进行集中交流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则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丰富服务产品、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市场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发布最新产品与最新技术。

据介绍,本届“就创会”搭建了企业、高校、地方政府、人力资源机构等各方招才引智合作交流平台,将广泛达成就业扶贫、大学生就业、就业创业培训和企业招才引智等各方合作协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