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步入“快装时代” 72小时就能装个家
2017-11-30 09:33:5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廖铁)11月29日下午,由武汉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爱尚家》栏目组与深圳创名家集团创名家整体家装联合推出的《快装改造家》开播启动仪式,在汉阳天地创名家VR演示厅隆重举行。

\

据介绍,“快装改造”项目在研发初期,就确立了目的明确的调性:将家装变得简单而快乐,让每一个留在武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有一个舒适的居所。基于这个目的,创名家的研发团队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发现快装改造的目标客群在武汉群体中占有很大一部分,他们面对紧张的工作节奏,激烈的社会竞争,却忽视了优质的生活环境。作为社会未来的中坚力量,他们需要被关注被关怀。

为此,《爱尚家》栏目组和创名家整体家装共选定大学生创业者、旅居武汉的外籍人士、儿童房、年轻白领、家庭主妇以及公益残障人士作为6类目标人群,开展费用全免的家庭软装快速改造项目。

\

据了解,《爱尚家》栏目每期节目将免费公益征集一户目标市民家庭,开展家居环境快装的改造项目,利用栏目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结合创名家整体家装的技术支持,通过专业设计师“一案一分析、一屋一设计”的运作模式,对每一个入选家庭进行定制化的家装改造。

同时,年前栏目组还将联合深圳创名家集团共同在江城开展8场大型社区活动,免费征集社区内的特定家庭进行快装改造服务,让消费者从中受益,感受美好家装,改变生活品质。

\

深圳创名家集团创名家整体家装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施工、监管、建材、家具等一系列业务产品为主导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型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设立有专门的设计研发中心,目前在武汉开立了首家家装旗舰体验馆,体验馆规模近4000平,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用互联网创新思维,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新型装修模式,立志成为中国互联网整体家装行业创新者、变革者、改造者。

现面向全市征集10个免费改造市民家庭,报名电话:027—8556988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