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吉利武汉:把握机遇,理想未老
2017-12-12 10:54:38 来源:汉网

当前的零售市场与二十年前一样,正在经历一场变革,无论是产品、渠道还是模式,都正在被迭代和颠覆中。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沉淀二十年,把握机遇、主动求变,是其面对变化时的核心策略,亦是其品牌的核心精神。

作为华中区最大的都市,“越两江穿三镇跨四桥经五湖”的武汉,其战略位置无须赘述,而亨吉利在武汉城市的发展历程也是一个艰辛奋斗的传奇。据亨吉利武汉城市经理李丹的介绍,亨吉利从1998年8月进入武汉,如今已开设了8家连锁店。1998年,亨吉利在武汉的第一家门店开设于汉口商业中心六渡桥,集合了劳力士、帝舵、欧米茄、雷达、浪琴、天梭、艾米龙、飞亚达等品牌,也是当时武汉的第一家高端腕表专卖店,开创了名表专卖的概念,带给了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

2017年全新改造后的亨吉利武汉中山大洋百货店

2004年,亨吉利在繁华的江汉路商圈开设了武汉的第一家百货商场店——中山大洋百货店,后来又陆续开设了群光店、龙阳大洋百货店、光谷大洋百货店、菱角湖万达店、群星城店等共8家店,形成了围绕商圈的名表店矩阵。

图为亨吉利武汉大洋龙阳店

一个城市一支队伍,这是亨吉利城市战略中的核心。亨吉利武汉团队非常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培养,亨吉利在武汉的店经理都是由一线销售员成长起来的。在培训内容方面,不仅对产品营销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更重视员工对于产品以外的认知,尤其是在对美学的认知上不断给予团队机会去感受。在李丹心中,亨吉利武汉团队是一个充满理想、拥有信念的团队,以百货商场为主要平台,给武汉的顾客提供差异化的专业服务。潮流中几经沉浮,却从未忘记公司的核心品牌理念——“诚信、规范、专业、温馨”,因此也积累了很多忠实主顾。

图为亨吉利武汉群光店雷达专厅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对老夫妇,一天来到群光店修表。我们请老太太坐下喝茶,然后把老先生带到了维修师傅那里。老先生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块英纳格机械手表,聊天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块手表已陪伴老先生20多年。现在手表里面有个零件坏掉了,问了好多维修的地方,维修师傅都说这块表年份太久远,没有修的价值,便不愿意接修。但手表陪伴了老先生这么久,对老先生来说,它早已不仅仅是一个物件。叫他放弃这一位老伙计,心里肯定是不愿意的。”

这只手表陪老先生从壮年到老年,见证了他人生的喜怒哀乐,这是多么难得的缘分。因此,维修师傅在听完老先生的讲述之后,坚定地说:“您就把它放在这里,我一定帮您修好!”

“再见到这对老夫妇时,手表已修好,同行而来的还有他们的儿子。老先生对我们专业、温馨的服务表示了感谢。恰值二老结婚50周年,老夫妇的儿子挑选了一对帝舵经典款手表作为金婚礼物送给父母。看着一家人离开的背影,心里觉得暖暖的,也很有成就感。”

图为亨吉利武汉大洋光谷店

这只有故事的手表陪伴了老先生20年,而今年也是亨吉利陪伴顾客走过的第20年。亨吉利的陪伴就如同那只手表,是朋友,也是家人。在市场环境低迷的时候,我们更要坚守这份初心,一起度过难关。亨吉利在武汉能取得如今的发展,离不开顾客、合作方的支持与鼓励,也离不开员工的同舟共济。

图为亨吉利武汉菱角湖万达百货店飞亚达专柜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相互扶持,并肩作战。理想未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