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宝:给网吧老板报信,官商勾结要严查严惩
2013-12-17 14:21:30 来源:汉网

 

山东青岛胶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钱增华被曝光在网吧集中巡查时,事先给网吧老板通风报信。今日下午,涉事单位回应称:目前钱增华已经停职在家。(12月16日 新华网).

 

十八大后,总书记习近平曾在公开场面,公开公议上一再强调,,“官”“商”交往要有道。他说,现在的社会,诱惑太多,围绕权力的陷阱太多。面对纷繁的物质利益,要做到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也同时给一些官员一些商人敲响了警钟。

 

这位执法局的副局长在巡查时,还不忘记给网吧的老板通风报信,可见两个人的关系真是亲到穿一条裤子了。

 

毫无疑问,这位执法局的副局长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国家干部,执法却在故意犯法,把手中国家赋予的权力玩弄于手掌之间,是对国家的不负责,是对神圣法律的践踏。

 

总书记三番五次强调官商交往要有道,这位副局长为了兄弟可真是敢冒天下之大不违呀。可见兄弟情谊之深似海。

 

 

本应是监管部门的利器,如今,一些官员却把执行力用到了官商勾结、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危害了老百姓的利益,同时也让政府的公信力在百姓心目中丧失。

 

该副局长为何如此费尽心机地给网吧老板通风报信?背后是否存在猫腻?不难想像,一定存在着赤裸裸的钱权交易。对于这类事件一定要严查严惩,杜绝腐败的滋生蔓延。

 

该局明确表示,“已经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给人民群众满意答复。如果有泄露执法信息的行为,一定严肃处理。”我们也真诚希望执法部门要严查严惩,只有这样,政府的公信力才能在老百姓的心目中真正的提升上来,如若不然,老百姓会对政府的权威产生质疑。

 

  希望该局能严肃惩处这只通风报信的害群之马,让市场恢复正常秩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