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宝:封杀郭德纲,以儆效尤
2013-12-18 21:41:33 来源:汉网
    第九届全国电视戏曲“兰花奖”颁奖仪式在京召开,近四百家电视台出席会议。在活动开始前,就北京电视台“关于请求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者委员会强烈谴责郭德纲侮辱逝者行为”的函。而北京电视台也恳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呼吁广大电视从业者坚守媒体责任,对违背社会公德的的恶俗行为予以谴责,对缺乏良知的艺人予以抵制。所谓的抵制也就是俗话说的“封杀”。(来源:新华网)。
 
 
    身为社会公众人物,郭德纲在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后的微博“发声”确实过份。个人恩怨和涉及利益纠葛的事情,不应采取一个“谩骂”和“攻击”的方式解决。郭德纲在微博上发打油诗称:“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酒泪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同时配以大红的“囍”字图片,并将该文置顶显示。
 
    从这点来看反映出郭德纲的小肚鸡肠,拿逝去的台长王晓东幸灾乐祸。
 
    郭德纲的道德形象一直谈不上好,他3年前在其弟子打北京台记者后的蛮横态度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但郭德纲一直挺火,他的铁粉并未减少,这说明公众是冲着他能逗乐子去的,从一开始就没要求他的道德有多高。
 
    现在郭德纲明显是对逝者不敬,缺乏艺德,赶越了做人的底线,对此必须大力的加以抵制以及封杀。
 
    郭德纲的相声水平差强人意,能够逗人一乐,本身不是坏事。但权利从来不是绝对的,有权利就有义务和责任,如果郭德纲有为人民服务的权利,他是不是也该收束一下自己的行为、留心涵养自己的人品?人品很差,却能够在中国的演艺舞台上吃得开,其于世道人心决非什么好事。
 
    对于郭德纲这样无德艺人,应该封杀,以在娱乐圈中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