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糖糖:交警知法犯法,只为“孝敬”老丈人吗?
2013-12-19 23:36:15 来源:汉网
昨日,网友“宾语的廉政空间”在博客爆料,一位来自安徽太和县的农民谢树真向他举报,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叫李国栋的交警,利用职权将其他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记录录入到谢的名下,从而帮人销分。该网友透露,这些人就包括李国栋曾任公安局副局长的岳父。对此,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应,已由支队纪检牵头调查核实,涉事交警李国栋被停职接受调查。(12月19日 海外网)

交警工作一直都是我国人民所敬佩的一个行业,因为他们风吹雨淋的在马路边指挥着交通,同时也要监察有没有违法上路的司机们。这样的一份工作确实是让人敬佩的,但就是在敬佩的背后也是有不少的“闲言闲语”的。

对于交警,支持的那一方代表认为他们是正义的化身,认为他们真的是在为群众的利益着想;但是另一方却认为,交警们还是有自己的私心。比如说在抓违法乱纪的司机的时候,据说是有任务的,同时在处罚的时候,交警自己是可以“吃回扣”的。虽然这些都是传言,但是被越传越多次以后,就会被人当真的。

就在近日的论坛上面,就有人爆料在安徽安徽太和县的交警就摊上大事了。有农民举报该名交警是拿自己的驾照给曾任公安局副局长的岳父扣分,这样的丑闻一经曝光,就是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讨论。问题是在于他拿去扣分的是给自己的老丈人,现在社会讲究的是孝顺,但是这样的“孝顺”方式是不是很让人发笑呢?

笔者认为如果该名交警只是单纯的想要孝敬自己的岳父,那么拿自己的去扣分就行了啊,这样的“孝心”更能感动人的,但是他却没有。所以这里面的肯定是大有文章的,况且两位都是身为公职人员的,难不成还知法犯法?这里面的猫腻,笔者希望上级部门能够好好的查处清楚,要不真的就是冤枉了当地的农民,同时也是欠社会一份正义。(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