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内蒙古民族集团年末售假引顾客愤懑
2013-12-24 09:47:50 来源:茂名新闻网

 

一家自1954年就创立的企业,一家坐落在史有“塞外青城”之称的呼和浩特市的企业,一家被广大顾客赞誉“民贸之星”的大型商业企业集团,就是这样的一家以真品保证著称且又堪称中华老字号的企业,近日竟被曝光售假,该企业就是享有盛誉的内蒙古民族集团。


近日,一名自称陈先生的网友在网上发表一则让人震惊的帖子,因为帖子里竟然爆料内蒙古民族集团旗下的民族商场销售假货。内容里称,马上就要开始新一年了,为了对自己老婆一年的辛苦持家表示感谢,在12月7号去内蒙古民族集团旗下的民族商场为老婆买了一件浅啡斯瓦卡拉配貂中衣。让陈先生欢喜的是,这件衣服刚好处于优惠处理期间,所以陈先生激动之余赶紧将这件原价119800元的衣服以36800的价格买到手。回到家,陈先生便将这大爱拿出送给老婆,为了表示自己对老婆的爱和对老婆的慷慨,陈先生就把这件衣服价值119800说给老婆听。可是陈先生的老婆却对此表示质疑,认为可能是产品有问题才导致优惠这么多。

\

陈太太始终认为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而且就算是掉馅饼也不会砸到自己的头上,恰巧第二天陈先生一个之前做了几年的皮草生意得好朋友来家里做客,因为对皮草比较了解,陈太太拿陈先生的“战利品”给他看,却被他“一眼”看穿是假冒的。
本想讨老婆欢喜的陈先生觉得非常恼怒,不相信也不敢相信,也因此就在12月11号将买到的这件浅啡斯瓦卡拉配貂中衣送到了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去检验。可是当检验结果出来以后真的“亮瞎”了陈先生的眼,检验结果显示“该服装样品标签标称面料为100%水貂,经专家鉴定,该服装样品为三北羔毛皮(非水貂毛皮),毛领为扫雪貂毛皮(非水貂毛皮)。”而该衣服的吊牌标注成分含量:面料100%水貂,里料:100%涤纶。

陈先生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号称中华老字号的内蒙古民族集团旗下的民族商场会出现售假的情况?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为了避免更多的顾客像自己一样被欺骗,陈先生决定委托著名的维权打假人士纪万昌帮助自己维权,为自己向内蒙古民族集团讨要一个合理的说法和满意的处理结果。

\

内蒙古民族集团是全国大型百货零售企业,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老字号”、“改革开放30周年卓越企业”、“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这一系列的荣誉称号无不象征着内蒙古民族集团的兴盛。面对此次售假事件,我们想问一句,百年老字号的内蒙古民族集团也经不起时间的检验而随波逐流了吗?内蒙古民族集团一直将诚信、务实、改革、创新作为企业的精神支柱,但是这诚信并不是用口号就能喊出来的。

“真情服务、诚信永远”是内蒙古民族集团的经营理念,“突破百亿资产、创建百年老店”是内蒙古民族集团的双百目标,作为顾客,我们始终相信精诚铸就品牌,悉心才能创造辉煌。内蒙古名族集团,2013年末的寒冷冬天我们不怕,但别让你们2013年末的售假行为寒冷了顾客的心。我们也希望内蒙古民族集团将此次售假事件完美解决,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稿件来源:
http://www.mm111.net/show/481988.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