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景区微博影响力评选 石膏山榜上有名
2014-01-14 21:06:41 来源:腾讯

临近年关之际,各大媒体纷纷推出2013年各种精彩事件大盘点,娱乐八卦、社会民生、财经热点……丰富多彩的内容看的人是眼花缭乱。近日,新浪微博发起的“2013山西景区微博影响力排行榜”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大家热火朝天地为自己喜欢的景区投票助威,一场精彩对决拉开了帷幕。

\
2013山西景区影响力排行榜

石膏山风景名胜区、云丘山风景区、平遥、山西博物院、世界遗产云冈石窟、中国晋祠、山西王家大院等等这些上榜景区均具有独特的山西风情。其中,云丘山风景区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平遥古城又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而石膏山风景名胜区,不仅有丰富的人文景观,更有弥足珍贵的自然景观,这里,清幽古道、鸟鸣清脆,一片天然去雕饰的古朴之美。

\
山西石膏山大气磅礴之美

目前,领先在排行榜前列的景区微博中,石膏山景区所呈现出的是大气磅礴的风景,这点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网友,而“接地气”的摄影活动也吸引了无数关注,暖心小贴士、旅游攻略等等这些无一不说明石膏山景区注重细节,同时,也在尽最大的努力传递出生活正能量。

截至目前,已有众多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而排在排行榜前10名的景区均各具特色,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至1月20日,谁将最终拔得头筹,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景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