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糖糖:“房姐”事件为何总能接连上演?
2014-01-15 10:27:58 来源:汉网

近日,深圳罗湖区政协委员兰志祯向南都投诉,举报原罗湖区房屋租赁管理局局长甘小娟拥有双重身份,违规参与企业经营,而且名下有多套房产,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据称,两人同居十年,他被骗婚骗财。(1月14日 《南方都市报》)

在我国的近十年的时间里,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房地产项目了,如果时间可以倒退的话,在10年前的当下,我国的房地产事业也不会像今天这样的“如火如荼”。在这样的一场“房产大战”中,不知道有多少的官员因此而落马啊!

在过去的一年里,最为群众所熟知的莫过于“房姐”龚爱爱了,她的个人资产的巨大,名下的房产多大上百套,这样的节奏让许多的群众在感受到买房压力山大的时候,原来在她那里就是“弹指一挥间”的事件。虽然最终发现“房姐”是利用了多个身份,以及违规操作的情况之下,才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的,但是也还是让群众感到寒心,为何上级部门没有早期的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已经是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了。

在近日的关于深圳罗湖区政协委员兰志祯向记者举报与自己同居的原罗湖区房屋租赁管理局局长甘小娟实为翻版的“龚爱爱”一事,又把官员的房产问题给推向了风口浪尖处了,但是最为可笑的就是,这样的一对同居了10年的情侣,最后以甘小娟的一声“朋友”,给演变成了一出“闹剧”。关于这两人的各种复杂的个人关系就没有必要去深究了,但是关于这位原房管局的局长一人有两个身份证的问题,她是绝对脱不了关系的。

身为公务人员,在其名下的房产甚多,这样的解释,笔者认为是用馈赠的方式没法开脱的。如果当真有人馈赠的话,那也是属于“受贿”一词来解释的吧!现在回想起来,是不是该名局长的提前退休一事,也是有猫腻的呢?笔者这样大胆的假设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针对官员自身的贪腐问题,其实他们的内心也是承受着煎熬的,与其这样的担惊受怕,害怕哪一日被揭发自己的丑事,还不如早日推出这个政坛,更加的稳当。这样想法的官员,定在当下的官场内不在少数。这些活生生的例子,无不在给时下还在位的官员们提一个醒,走的夜路多了,早晚会“撞鬼”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