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惊现色情广告,是“自黑”还是“被黑”?
2014-01-29 12:04:12 来源:汉网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政府网站本应严肃,但他在陕西户县人民政府的网站上看到了夜总会和歌舞厅的广告。对此,户县人民政府回应,这是由于网站前段时间改版出现的问题,目前此消息已被删除。(1月29日 新华网)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各个地方政府的官方网站上面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问题。按理说,现如今的科技发达程度,不应该出现的各类低级问题,都出现了。难不成是科技在发展,人脑在退步?

先是在某地方的旅游官网上面上演过“真假美猴王”的事情,一幅“美女出浴图”瞬间引爆了网友的小宇宙,到底这张图片是艺术欣赏还是色情文艺,这些已经不是群众所关心的,身为旅游局没能好好的控制住舆情才是关键所在。

然后就是某地方政府的“神作”,一张普通群众都看得出是经过PS的图片,赫然的屹立在政府的官网上面,群众们就开始呐喊了,连官网都是假的,请问这还有什么是真的呢?

临近年关,地方政府还没有消停的表现。近日在陕西户县也出现了奇葩事件,在官网的版面上居然出现了夜总会和歌舞厅等类似色情的广告。当地的官方回复是在网络升级方面,由于程序复杂才会出现的故障。笔者就纳闷了,这样的解释你们是不是当群众是三岁的小朋友呢?把自己的疏忽和大意归结到技术问题方面,那是不是需要追责到哪一位是技术部门的呢?往往政府的这种技术问题都是外包给其他公司的,他们属于营业性质的商人,这样的问题是他们会考虑到的吗?

笔者认为,犯了错就该承认,这是我们中国民族历来的传统,对于不敢承认错误的人,就是缺失担当和敢于承担的勇气。这样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这样的政府是难以取信于群众的。虽然表面是小事,但是深挖下去,发现的就是整个体制的问题,还存在隐患,如不加以改正,后果将无法想象。(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