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湖北民俗年味浓,数万游客到欢乐谷过节
2014-02-07 13:34:07 来源:汉网

 

\
\
\
\
\

汉网消息 春节黄金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民俗活动在江城各处上演,过节氛围浓厚。武汉欢乐谷在新春期间打造了第二届新春欢乐节,新春萌宠大巡游、龙狮贺岁、划旱船、鸭子拉车、幸运大转盘等精彩的民俗表演给游客呈现了一个地道的中国年,七天共吸引了数万名省内外游客前来感受过节氛围。

春节期间,游客入园便能看到由工作人员扮演的福娃、萌马以及十二生肖等萌宠在入口处迎宾,与游客互动留影。在梦想大道上,专业的舞龙舞狮团队给游客带来了 “龙狮贺岁” 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欢呼。在园内还能四处看到划旱船、贝壳精等民俗活动与游客零距离互动,热闹喜庆。同时,每天下午在园内上演的以新春为主题的大巡游深受游客欢迎,福禄寿喜、高跷媒人、新郎官新娘等新春民俗表演组成庞大的巡游方阵,游客参与其中一起欢歌起舞,畅享年味十足的视觉盛宴。欢乐谷在园内还专门打造了年味美食一条街,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游客不仅能玩项目、观看表演,还能品味美食。

据统计,新春黄金周七天,来玩游客主要以家庭客群为主,除了武汉本地市民外,还有不少来自黄冈、宜昌等市周边城市以及河南、江西、湖南等省外周边城市。有的是来汉走亲戚、有的是专门来汉游玩过节。

据了解,武汉欢乐谷新春欢乐节精彩活动将延续至正月十五,以及即将上演的情人节活动,游客入园不仅可以体验到欢乐、刺激的游乐设备、还能感受浓郁的节庆氛围。同时,1.4米以下儿童免票游的优惠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一名免票儿童需一名购全价票成人陪同。2月14—16日期间,情侣同行,男士购全价票,女士可享半价优惠,现场办理情侣年卡只需699元/张(原价999元/张)(文/彭伟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