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明星梦“飞蛾扑火”值得吗?
2014-02-26 14:06:42 来源:汉网

2013年11月,陈某在网上加入了一个“北京跟组演员招聘群”,在群里发布了电影《富豪的北京》剧组招聘二号女主角的信息,并伪造了演员聘用合同以及合同专用章。假冒导演以选取电影演员为名,对应征的3名女青年实施“潜规则”,骗财骗色。今年1月,根据其中一名受害人的报案,公安机关将准备再次行骗的陈某抓获。(中国网  2月26日)

每个女孩在青春时代都曾经怀揣着这样一个梦想,幻想着某天逛街时被“星探”发现;希望投掷的简历在众多佼佼者中被导演慧眼识珠,向往着能够站在舞台上演艺不同的角色,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美丽……可是想要实现这个“明星梦”,想要在美女如云的中国脱颖而出谈何容易。一些不理智的女孩为了成名用尽了各种手段,想尽各种办法,发艳照、潜规则、成脱星、当裸模、花重金、陪酒卖笑、拍摄不雅视频,但又有几人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往往在“飞蛾扑火”后多数都是被人骗财骗色。

女孩们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舍弃了学业,放弃了知识的学习,疯狂的追求着明星梦,往往不计后果。可知以那些不择手段的方式成名后,不堪回首的往事也将成为你一辈子都挥之不去的污点,走在人群中会有人戳脊梁骨、会有人肆无忌惮谈论你的身体、有人朝你吐口水、成为男人们餐桌上的”笑谈”……。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后人们不会记得你多年取得的成绩,但是依然记得你那些不堪的往事。一时成名让你得到无限的光环和快感,但是一生的名誉将毁于一旦。

实现自己的梦想没有错,但也要符合实际,不要被自己编织的“明星梦”失去方向感。想成为“明星”也未必只有演艺圈这一条出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脚踏实地,凭借聪明才智、勤劳的双手才能实现自己的真正价值。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一个舞台,想成为这个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比拼的是知识的开拓、清晰的条理、经验的积累。

女孩们,醒醒吧!不要想着用身体去换取“明星梦”,得到了成名的机会,但却丢失了一生的尊严,这样的所得不值。(文/谌馨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