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背后也是阳光的吗?
2014-03-20 13:02:31 来源:汉网

《腾讯头条》3月18报道,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后经媒体与派出所求证,该歌手被证实是李代沫。

人们认识东北籍的选秀歌手李代沫,是因为他的歌声和他在选秀节目中展现出的阳光、执着,以及他为自己喜爱的艺术道路锲而不舍的坚韧不拔精神而感动。这样一个人们眼中有为青年,确在自己私生活上的不检点而面临终结自己的歌唱梦想,让人惋惜。

80、90后的年轻人大多追求个性张扬、自我,可是无论如何,有些东西是不能碰的,娱乐圈是个追名逐利的地方,一些朴实的孩子突然在掌声、鲜花、金钱、名利面前迷失自己,前有满某后有李代沫,所以年轻人自律才是事业、家庭完美的一个基础。笔者不想通过李某此次事件就给他的人生下一个定论,可是此事一定会给他的演艺事业带来负面影响,所以喜爱他的人们要用一颗包容的心,善待一个一时犯错的孩子,不要被社会抛弃,使他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偏。(老班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