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与色情场所仅一层之隔折射什么
2014-04-02 14:37:21 来源:汉网

据报道,一家名为鑫鑫足浴的足浴店位于未央区三官庙村村委会的二楼,地址相当隐蔽。虽然是足浴店,但附近居民说,其实里面就是色情服务,在这儿已经开了三年了。足浴店老板直言不讳地向记者介绍,“这里提供的是快餐服务,洗脚按摩带打炮。”

村委会为村民服务的公共场所,足浴店是非法经营的色情场所,本是八竿子不沾边的,却奇迹般地共处一楼,仅一层之隔,让人大跌眼镜。

村委会本是村干部办公场所,村民办事的地方,但与色情场所仅一层之隔,让村民有何感想?村委会竟然成了藏污纳垢的地方,成了色情场所的“保护伞”,让村民认为色情场所是合法的。更让人可笑的是,村委委员作为基层工作者,难道不知道村委会楼上有色情场所吗?难道不知道色情场所的危害嘛?难道不知道经营色情场所是非法的吗?就算这些你不知道,那你总该知道国家对色情服务是“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击卖淫嫖娼、清理色情场所。刚结束不久的“东莞扫黄”总能给你启示把!另外,一名普通的村民当知道有地方经营色情场所,也会依法举报,更何况作为村干部?村干部不以身作则,反而,对色情场所不管不问,相安无事地共处三年,让你难以理解。

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色情场所为什么长期存在呢?笔者对村干部与色情场所是否有经济利益的勾结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可以确定一点,村干部的“不作为”为色情场所提供滋生的土壤。如今,大多数村干部对工作责任心不足,对违法事情睁一只闭一只眼,少管,甚至不管。正是村干部这种工作态度,助长了色情服务经营者的嚣张气焰,让色情场所明目张胆的开张营业,严重影响了社会风气。(刘一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