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下的性价比之王——长安CS75
2014-04-23 19:10:44 来源:中国网

4月20日北京车展正式在位于顺义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对于此次车展,众多首发上市的车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其中就包含了长安汽车最具战略性的中型SUV——CS75!它在上市之前就充分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也让众多期待拥有SUV梦想的消费者为之一振,而其上市当天公布的价格也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它是不是一款适合我们普通大众值得拥有的SUV车型呢?下面给您一一分析~~

\

先看看其公布的市场售价:

\

就价格区间来说,和CS75之前的关注猜测价格对比,还是有些出入哦,不过是低了,因为10.88万的起售价比预期的11万略低,而1.8T尊贵型的顶配车型价格比之前曝光的16万低更多。这着实让人比较欣喜,因为很少有全新上市车型比之前媒体曝光的价格低那么多的。而且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这个价位确实有它的优势,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哈弗H6、奔腾X80等定价要低。这足以让长安CS75在价格方面占得先机。

\

再看看车型方面,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不错的车型尺寸和轴距让其拥有更为宽大的车内空间,现在的国人都比较喜欢大尺寸大轴距的车型,CS75在这一点上基本可以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而且重要的是,作为SUV车型,CS75也拥有了180mm离地间隙,基本适合多数路面行驶,让车型更具通过性。

\

相信大多数人也和我一样关注CS75,先被它的外表所吸引,这里就必须赞扬一下长安在这两年造车的理念,自主性比较强,而且细节把握到位,让人一眼就能记住是什么车型。从外形设计上看,长安CS7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之前CS35那种圆润而秀气的外观相比,CS75更加霸气威武,不失时尚与动感,这种新锐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

当然了光有好看的外形是不行的,再来看看CS75的内饰。CS75内饰风格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化,尤其中控台的飞翼造型,让人感觉科技感强烈。在驾乘舒适度方面,CS75在大空间的衬托下,配合符合人体力学的真皮座椅,支撑以及包裹性非常到位。而安全性能也是评判车型好坏的重要标准,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CS75在满足2012版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的前提下,拥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6雷达+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泊车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此外CS75还配备了车内逃生装置,进一步强调安全配置的人性化设计。

\

作为一款SUV车型,充满野性的动力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CS75搭载了1.8T和2.0L两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可选,动力在实测当中表现优异,尤其是1.8T动力,让CS75更具野性。

这些只是长安CS75部分亮点,总结起来,合理的价格、霸气的外形、精致的内饰等表现甚至超过合资水平,而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又给此款车型添色不少,在同级别SUV当中可谓佼佼者,这些亮点足以让消费者对其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其也有望成为新时代下的性价比之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