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酒后与保安厮打,是哪门子作风?
2014-04-28 10:46:10 来源:汉网

黄师傅(化名)是金华东华家园小区的保安,前几天,小区岗亭里发生的一幕,着实把他吓得不轻。小区一业主酒后打闹岗亭,还和保安打了起来。而打架的原因,用黄师傅的话说,就是莫名其妙。另据透露,这名闹事的业主,是金东区多湖街道的纪委书记傅某。事实如何?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4月28日 新华网)

4月18日晚上11点多钟,保安黄师傅在岗亭内值夜班。这时候,小区业主傅先生出现在岗亭附近。据小区另一保安李师傅说:“当时他好像喝醉了,先在岗亭附近转了转,然后走过来摇小区的道闸(小区门口用于限制机动车行驶的电动栏杆),还不断地说,‘万一我是小偷怎么办?你们怎么都不理我’。”随后双方没几句话就厮打起来,知道民警赶到才暂告一段落。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业主傅某,是金东区多湖街道纪委书记。本是一起简单的争执事件,因为业主的纪委书记身份,让这个新闻有了放大点。一直以来,只要领导干部参与到任何负面事情中,就会被社会引目聚集。这不是因为社会对负面事情好奇,而是由于领导干部身负为民之责,却表现低劣,背后展现的品行不得不让大众有所怀疑。

作为小区业主,傅某有权利对小区负有安全保卫之责的物管人员工作进行建议,对工作中表现的不足进行指正。但是有权利并不代表着给双方厮打的合理合法,有建议、有看法,可以通过正常渠道进行反映、交流,如小区业委会、物业办公管理处,这样既能表诉自己的意见,又彰显自己的道德素质和对居住环境的热心。可是,傅某并没有这样做,只是在酒后通过厮打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傅某不管好自己,不做好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形象维护,通过拳头解决事情,严重暴露出自己个人道德素质的滑坡,这不得不让民众怀疑其官德、政德。作为领导干部,处处代表着党和政府形象,身担纪委书记之责,更应做好严于律己,为党和政府的作风建设做好表率。如此,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一名合格的纪委书记。 (柳川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